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超级疲累

这几天真的严重睡眠不足,
我到底是怎么了?
是因为工作烦扰的问题还是纯粹只是失眠而已?
我应该放下了的,至少我的思绪不会一直缠绕着我。

今天真的睡到好迟啊!我从未想过我竟然有睡到12点多如此奢侈的愿望。
今天似乎都很累,也许前几天睡眠不足的关系,
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推掉你的约会,
而是我真的很想留在家陪陪母亲,休息一下而已。
三点多,我又睡回去了,看来今天我的确就像一个废人,
睡了醒,醒了吃,吃了又在睡。偶尔这样其实也很好呢?
回想起来,我好久好久没有在星期日留在家陪母亲了。
但愿她的咳嗽能够尽快得到痊愈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依恋又一次致电给我,
你还是很温柔地问候,
说那一颗树还是很茁壮的成长,
你说你要每天一睡醒就能看见我送你树。

你说你姐夫有外遇,姐姐快要崩溃了,我真希望你姐姐能够熬得过去。
她拥有很多别人没有的,她是设计师的眼目,她拥有自己独创的品牌,
可是当然感情也要去细心经营啊,你姐这么一个工作狂,丈夫的地位也显然比她地位,
作为一个男人,也许他会觉得很没有尊严,外遇么?也许是为了在另一个女人面前重拾自己的尊严吧?

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的对待,
却不知道我更害怕掉入你的爱情陷阱里,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,可是你却如此地充满魅力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