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心不在焉

其实,我也没有真正的了解什么是真正放松的快感,
是我一直都把自己埋藏在寂寞里,
对我来说,那也许是很遥远的字眼,
关于到明天,我都无法想象,而生命中所有的曾经都无法如此轻易地改变吗?
然而,沮丧一直牵动着我,告诉我所有的美好都不是真的。
静默地等待着我的黎明,我不想这样下去,却又不愿打破这样的格局。
原来我并没有活得那么地潇洒。

我了解这世界大部分的事我们都无法去掌握,
就算你多么不喜欢也得去试着接受,
慢慢的着无法接受就会变得非得接受不可。

思绪凌乱,就像电线杆上电线,乱得全部缠在一起,又不懂得如何分开。
我厌倦了某些所谓的生活与实际。
心不在焉,到底能撑到几时?

手上...还残留着你手的余温,
我只想好好地享受与你一起地每一刻,无论当时你的眼神,微笑给了谁。
我只是想这么简单而已。

我永远没有机会告诉你的话,写在星空中随着思念的寄托寄出去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心不在焉的原因是什么?你自己知道。你自己可以改变现况。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暗自神伤~

    www.ifublog.com/eimi0619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