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你巧妙地逃逸,
我也不打算追上去,
独自浸泡在淋漓的风景,
一而再的说服自己世上有更多的美好。

其实...你真的喜欢一直躲着,
你虽怕寂寞,更不愿被逼迫。

只有现在我消失,只有试着去感受,只有现在想到你...在清醒之前,
想着你迷蒙的微笑。

显然你太琐碎,太遥远,埋怨日夜漫长,
你空虚的情感在飘散,你的没有把握在消逝,
你撑饱的牢骚总是散不去,你埋怨,你愤怒,
你假装快乐,无所谓,没有什么放不开。

其实我早已该举白旗,因为爱你,你没发现。
或许你也知道那种感觉,悬在心上,却在也爱不下去,再也下不去的那种感觉,累。

一直在想,该怎么抽离你,
如此这般,又过了第178个60分钟。
挥散不去,再见不了

许多,从此不复原貌,我们都懂,但不愿说。

或许,因为错过了所以美丽,所以我感觉美丽即将到来时,把一切都摄录在脑海里。
原来以为骄傲的,后来却发现一点价值都没有。

依然依赖着咖啡,让我醉。

把你的天空还给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