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喜欢,真的不一定要拥有。
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跟你在一起。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天天见到你。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天天找你。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假装不经意的触碰你。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天天半夜跟你聊天。

我喜欢你,所以我也要你喜欢我。
我喜欢你,所以我要拥有你...

几时,我变得那么霸道自私野蛮无忌无趣冲动卑鄙下流无耻了?
我不配拥有你的爱,因为我从来不曾想过你的难受。
我残忍的压迫让你觉得透不过气。

决定不要再喜欢你了。
这样你会过得更好吗?

这几天我的心静了下来,才发觉...
原来我是那么地自私...

才了解...

其实如果没有当初的不实情调,不掉入爱情陷阱里...
其实如果你爱上了某人,更应该大方的祝福你,虽很难...
其实如果我们俩都假装着,一切都没有发生过
其实如果我没有认识过你,你也不曾出现在我的心中...
其实如果我能早点领悟...


不希望你不快乐,
不想你感到那么地辛苦,
不想你呼吸困难,
所以我选择离开。

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,我的心碎了。

喜欢,真的不一定要拥有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享受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,默默的祝福她,希望他每天开心
    那感觉其实也有幸福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