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只是想你

竟然在这种时刻突然好想好想你。我失去一室的灯光,让黑夜更像黑夜。
躺在床上的两个小时半张着眼眸看天花板,室内没有当初那般漆黑。
我可以看见风扇呼呼地转,冷气冷冷地吹,也可以看见墙上画中我那稚气地几米画式的笑脸.
我只是没看见自己。我在争扎中让自己睡去。却睡不去。

我的心总是不停的想着你,在不见你的第四天。奇怪当你走时我的那脸冷漠。假装不在乎,
其实,若真如此,我可不可以趁不见到你的时候快乐一阵,不能,很难。

你的msn来说问我睡了没,我只是在笑,就算我回答了你的问题,你又会给我怎么样的反应的?
倒不如不要问,倒不如不要让我说谎告诉你我只是单纯的睡不着。
为什么我是如此地在乎你呢?第四天的夜晚我还想着这个问题。而今夜却只是拼命疯狂的想你,
想你在我心中。

想到这里,心里还在争扎着,算算到底还要多少个60分钟的期待过后,才能看见你的影子。

我想呐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