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如果你不曾出现过

如果我看不见你那温柔的微笑,
我就不会坠入你的爱情陷阱。
也许我从不曾去了解为何爱上你,
喜欢一个人不能没有原因,
我只是无法解释为何你会让我如此着迷。

我猜不透你,你让我不知所措,
你不曾想过我,对你来说,我无关痛痒。

你每一日每一夜的温情简讯,通话,让我了解到什么是幸福,
这幸福很苦涩,却无法不过滤又过滤地回味。
直到有一天,再也没有你的简讯,没有你的通话。
我像是在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了,没有这个人的存在。
曾经,我编辑了无数的短讯想要给你,只是在传送的那一刻,我无法按下。
深怕打扰了你的生活,我不想让你喘不过气,更不想的,
是期待你的回信然后让自己的愿望落空,失落。
好几次,好想好想听你的声音,却恐惧得来的只是你整首的铃声播发,最后,没有人接。

我多么希望我自己每天都能morning call你,听听你刚睡醒的撒娇声...好久没有听到了...

原来,我们的关系已经这么冷了。若有一天,你把我删除掉,我不不会怪你。
你说的:"也许我们一生的过客太多了,但当你我踏进了彼此的生命中,能不能珍惜我们路过的痕迹..."
也许不是对我说,只是,我很珍惜你我的回忆,所以我选择沉默,你也选择沉默。

如果有一天,你想起了我,请你记得,曾经有一个这么样的我深深地喜欢过你。
爱对你来说太沉重了,也许我不配。你也承受不了。

有人说,爱一个人是很卑微的,很卑微的,如果她不爱你的话,
我为你卑微过,也真的够了,你也累了。

我爱你,为了你,我可以放弃一切,包括你。

想像如果你不曾出现,我会不会仍在寻找另一个不同类似的你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