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最美好的事物,都会贴上“有效期限”的标签


大港--一个我很陌生的地方,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到这里来,我想说,吸引我的,除了风景,还有浓厚的人情味。Jim的父母都是很好客的人,来到他的家,就成了他的孩子,他的母亲深怕我睡不习惯他的老屋,频频问我要不要住旅店,其实,可以感受到老屋的气息是一件很不错的事。

凡事古老的东西都是一种艺术,我只是不断地拿着相机拍拍拍,就好象从来没有看过世面的小孩子般。其实,我的家乡也是有这种浓厚文化气息,只是,来到不同的地方,所感受的东西事物都不一样罢了,新鲜感吧?这些古老的文物街道寺庙在我的眼中就好象新鲜出炉的面包,忍不住闻了又在闻。

日落的时候,我们骑着电单车去码头拍照,想一想,原来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坐过电单车了,风吹的感觉很舒服,能够暂时让你忘却不愉快的事。日落的黄昏,捕捉那最美好的时刻,瞬间把它拍下来,从阴天等待日落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可以观察天空的气象,慢慢地...渐渐地...等待太阳的损落。

最美好的事物,都会贴上“有效期限”的标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