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给你的信--依恋(奕凌)之一

不知不觉...两年多了...
我们从相识,吸引到相爱,原来那么快就成为了过去。

第一次,我被你外表吸引,
你是我认识的女孩中,依然是最美的,到现在还是。

第二次,被你的温柔气质感染,
为什么一个如此漂亮的女孩,能够拥有那么大的温柔感染力。

第三次,被你的坚强打动,
很少,没有父母在身边的孩子,可以像你那么地独立地过。我见犹怜。

跟你恋爱的时候,去到哪里都是光芒,四周都充满羡慕的眼光。
享受那个美丽的过程,虽然短暂...却难忘...

还记得那一次,你的鞋跟断了,没有鞋子穿的那个窘境吗?
感谢那一次的鞋跟断裂,
不然我根本没有机会脱下我的鞋子让你穿上,
再让我与你更靠近一点,
你的脚太小,我的鞋子不适合你,你只是看起来像一只唐老鸭在走动,充满了笑点。
没有那次,就没有以后我们俩的回忆。

跟你一起的时候,好自然,你什么都不曾隐藏,你说,只是对我,我笑了,那是我一生之中所听过最甜蜜的话:“我相信你”
信任很重要,我们没有每天见面,我们都给彼此自由,实行不侵犯对方私隐权的约定。
没有不愉快的吵架,因为,我跟你都一样,不想让对方受伤。
我以为我们拥有同一片的蓝天,彼此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,却又跟我的世界相通。

对的人,错的时间,
若那时候是现在的我,也许我会说好,我跟你走,无论是做什么...
却没有那种地冲动...错过你,让我迷失了好久好久...直到遇上另一个她...

我们坚持互相尊重的重要性,
坚持给对方很大的自由空间,
坚持不做违背自己的事,
坚持不发生性关系(你知道好几次我都有那冲动,只是不告诉你)

为什么我现在却这么的野蛮无理了...
甚至自己都有点儿鄙视自己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想必当她穿上你的鞋子的时候,心里应该是暖暖的。

   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遗憾。
    遗憾是美是悲,看你用什么心态对看待。。。
    有时候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对方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那个时候的确很温馨,
    一次的鞋子断根真的让我们的关系加深了,
    只是,我的袜子就不能再用了,洗了还肮脏...
   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们很近很近,只是时间不对。

    回覆刪除